今天代阵有新tag了吗

谁都行ball ball来个人和我唠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您想听啥我给您唠啥!!!!

【论坛体/爱抖露/全员粮食向】震惊!木叶发布会宣布佐助回归?![1]

阅读注意事项


第一条 全员爱抖露,包括子代的小朋友们

第二条 除兄弟姊妹关系外,本文不存在一切原著血缘伦理关系

第三条 怕上一条讲解不充分,特补充说明:本文只有前后辈,没有亲父子;只有卖CP,没有真夫妻。

第四条 时间线基本与原著相同,根据自己需要有所调整

第五条 文中有大量向三次元借梗,但三次元原梗主【绝不】代表作者对角色的印象

第六条【粉丝眼中一切皆有可能】

第七条 主要内容都是饭圈撕逼


OKOKOK?那下面开始






【震惊】木叶发布会宣布佐助回归?!


0L 有生之年

RT

相信大家都看了今天下午木叶的发布会了吧!

木叶暌违十年才推出的新团啊!!!

之前木叶官方狂卖关子连团名都没公布,结果居然就叫火之意志NEXT!!

成员选拔也是良心满满!好几个小团子都妥妥的可以和原来火之意志的大家对应上!

尤其是鸣皇带着的这次新团的小ACE,简直是又看到了当年12岁的小太子(இωஇ )

鸣皇自己都说“就像看到了当初的自己一样”

而且重点是!!鸣皇跟着还说了“不过我也还没打算这么轻易就把‘火之意志’的名号让出来哦!虽然已经是个大叔了但是还想努力一把的说!”

不知道楼里的筒子们对这句话怎么看啊?!

反正我觉得按照木叶一贯的手法,鸣皇的意思是不是会搞大火团合体来给次时代团撑场造势啊!

然后大家都知道!这些年木叶运营也不止一次想打火恋盛世这张情怀牌的主意!但是一直都被鸣皇以“没有佐助就不是完整的火之意志”为理由拒绝了!

这次鸣皇居然亲口说火团要合体,这是不是意味着鸣皇这次说动佐倾城回来了?!!


1L

不约不约抱走我佐


2L

吃瓜路不知道说什么好先抢个沙发吧


3L

UC震惊部都不收人了,SB木叶还年年拉着我佐溜粉o( ̄ヘ ̄o#) 


4L

厉害了这迂回的脑回路,这也能扯上我佐


5L

感谢大家对佐助的关注w佐助未来的计划都会在独立官网上放出~请大家不要随意传播谣言哦~


6L

木叶每年都说佐助要回来,十年了你看我佐理过木叶吗╮(╯_╰)╭


7L

邮局港剧,我佐是木叶出身没错,但是木叶也不能什么事情都绑着我佐炒作吧?

  

8L

我佐只是个事务所都没有的三流小偶像,求求木叶放过我佐


9L

我们不约!也不看看我佐现在的咖位,会回木叶给人洗脚?


10L

也就是我佐脾气好不和木叶计较,换成别人早把木叶告死了


11L

比起不实小道消息,希望大家多支持佐助今年年末将要发行的新单哦~


12L

哇靠论佐吹的手速……但是大哥不要一楼就把话题中心抱走啊,这样大家还怎么愉快的八卦啊!


13L

刷新一下前十楼都被佐粉占领了,论坛百万佐吹人设不崩,顺便膜拜2哥


14L

膜拜2哥+1


15L

膜拜2哥+2


16L

膜拜2哥+3

顺便一说佐吹的手速,我一直都怀疑他们是挂了脚本,一检测到“佐助”和“木叶”两个关键词就自动回复来着


17L

膜拜2哥+4

对啊我也怀疑是脚本,因为他们都是刷完就走从不霸楼的2333

顺便一说佐倾城回木叶我举双手赞成啊!!一个没生在好时候的CP粉简直要狂喜乱舞!!


18L

佐厨回帖明显是都不看内容的,不然哪有这么快手速

你看楼主都说了话是鸣皇说的,底下回帖居然还在说谣言

厉害了,鸣皇会传谣,还是传佐倾城的谣【手黄再


20L

要是是木叶宣发说的或者哪个八卦媒体爆出来的我是一概不信

在小道消息里佐助哪年不要回个七八十次木叶

但是话是鸣皇说出来的就不一样了,鸣皇说话还是算的


21L

鸣皇说的话基本上就等于官方盖章了啊!

毕竟鸣皇都已经是火影了!要是这件事没有谱谁也不能逼鸣皇说这句话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鸣佐时隔八年终于又有糖了嘛!!!


22L

QAQ鸣皇也不把话说清楚!


23L

LS们还是图样啊

你们以为鸣皇还是当年那个阳光率直小太子嘛,早成老油条了


24L

虽然感情上很想赞同楼主的想法。。。。。

但是要是佐倾城真的要回来,以鸣皇的性格早就昭告天下了吧

哪会说的这么语焉不详的


25L

什么“亲口说火团要合体”只是楼主自己脑补啊

鸣皇这么说只是给面子勉励一下后辈吧

我看顶多也就是找个理由操作一波在新团里选几个人组个期间限定组合带带算完了


26L

唉...木叶无人啊,鸣皇一把年纪了还要亲自奶新人


27L

也不能这么说,主要是火恋盛世也是赶上好时候了,那个时期不管哪家出的偶像都很能打,如果是要对比整个偶像界的平均素质的话,就连众神时代也比不上啊,但是哪有可能每个年代都有那么多优质偶像扎堆出现,所以后面就算有几个素质不错的也会有种不如从前的感觉嘛,反正我觉得现在木叶丸和未来姐姐都发展的挺不错的。


28L

木叶丸就比鸣皇小三岁还是四岁,谁给的勇气把木叶丸算作新生代啊

人家好歹也是参加过四战的偶像好吧


29L

结果比木叶丸晚出道好几年的未来反而被叫姐姐www


30L

没办法啊未来姐的人设就很想让人叫她姐姐啊![女饭为未来姐打call

木叶丸的话总觉得还是跟在大皮猴太子后面的小皮猴[。


31L

辈分原因吧,四战的时候木叶丸还没出道呢,练习生身份打了个酱油

真正活跃的时期是四战后啊,所以被算作和未来一代也没办法了吧

不过木叶丸也好未来也好,现在都已经开始步入中生代了吧

所以才要赶紧开新团补充新鲜血液啊


32L

反正有新的期间限定组合看我就高兴,火影办公室我已经看腻了,好怀念盛行的小班制度的当年哦


33L

∑( °△°|||)什么?!火影办公室是期间限定组合?!他们不是每年都发新单吗?!难道我活在另一个世界线?!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火影办公室,说好的总选举期间限定组合呢!现在都已经变成定番组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删掉#而且我觉得已经变成搞笑组合了#删掉#


35L

对啊,因为总选举每年都是他们叄嘛,科科


36L

毕竟木叶御三家【棒读


37L

木叶御三家不是鸣佐樱吗?和火影办公室有什么关系?


38L

ls哪儿接的洗脑包?第七班才是鸣佐樱,从没人用御三家叫过他们

从头到尾木叶御三家就是火影办公室那三个


39L

那个。。。总选举限定组合是啥。。。火恋盛世又是啥。。。

(萌新瑟瑟发抖.jpg)


40L

蛤?这些都不知道还混什么我坛??

新潜三懂不懂?!


41L

暴力[消音]不可取


42L

啊我刚想说楼上村通网玩这种老梗了,仔细想想居然还挺怀念的

一转眼自来也大大都退圈快十年了,当年也是看着鸣皇长大的_(:з」∠)_


43L

那个。。。因为我最近才入坑。。。感觉身边的大家也都不怎么关注总选举的样子。。。


44L

确实噜,谁叫年年都是那三个,连排位都不带变一下的,总选举有关注度才怪咧


45L

当年总选举的时候我坛撕十栋楼都算少的,现在能翻个页就不错了


46L

这令人绝望的关注度下降木叶是该好好反思一下了,鸣皇都已经登基这么多年了还霸占那么多资源,所以才搞的木叶青黄不接后辈出头无门


47L

哟,楼上是哪家的敢不敢亮明身份啊就在这里酸鸣皇?

说的好像没有鸣皇资源就能落在你家头上一样?


48L

。。。。所以总选举组合是啥。。。厚颜做伸手党了(萌新捂脸)


49L

摸摸萌新

还是我来解释一下吧,木叶总选举就是木叶一年一度的人气投票,只要是木叶所属的、一年内发行过单曲或者专辑的,不管是团体还是个人理论上都要参加,只要你买过官方正版CD应该就见过里面的投票券,然后靠那个投票券上的投票码就可以在本年度的总选举上面投票,无论投给谁都行

然后每年总选举的前几名就会组成总选举期间限定组合,会发单曲什么的

一般就是前三名组合,但是偶尔也有例外

比如大名鼎鼎的第七班,本来应该是由当年前三的老卡鸣皇佐倾城组成的,但是那年因为全木叶的女爱豆都在十名开外,为了拉女子部门一把就把女爱豆里面排名最靠前的小樱也放了进去


50L

那就是我樱被黑的开始.....










TBC

评论(7)

热度(3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