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代阵有新tag了吗

谁都行ball ball来个人和我唠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您想听啥我给您唠啥!!!!

【论坛体/爱抖露/全员粮食向】震惊!木叶发布会宣布佐助回归?![2]

阅读注意事项


第一条 一个可爱的论坛体,全员爱抖露,包括子代的小朋友们

第二条 除兄弟姊妹关系外,本文不存在一切原著血缘伦理关系

第三条 怕上一条你们理解不充分,特补充说明:本文只有前后辈,没有亲父子;只有卖CP,没有真夫妻。

第四条 时间线基本与原著相同,根据自己需要有所调整

第五条 文中有大量向三次元借梗,但三次元原梗主【绝不】代表作者对角色的印象

第六条【粉丝眼中一切皆有可能】

第七条 主要内容都是饭圈撕逼


前文

[1] 


OKOKOK?







【震惊】木叶发布会宣布佐助回归?!


49L

摸摸萌新

还是我来解释一下吧,木叶总选举就是木叶一年一度的人气投票,只要是木叶所属的、一年内发行过单曲或者专辑的,不管是团体还是个人理论上都要参加,只要你买过官方正版CD应该就见过里面的投票券,然后靠那个投票券上的投票码就可以在本年度的总选举上面投票,无论投给谁都行

然后每年总选举的前几名就会组成总选举期间限定组合,会发单曲什么的

一般就是前三名组合,但是偶尔也有例外

比如大名鼎鼎的第七班,本来应该是由当年前三的老卡鸣皇佐倾城组成的,但是那年因为全木叶的女爱豆都在十名开外,为了拉女子部门一把就把女爱豆里面排名最靠前的小樱也放了进去


50L

那就是我樱被黑的开始.....


51L

也不光是小樱,当年鸣佐樱三个都被骂得很惨啊,也算是难兄难弟了【不是


52L 萌新

披上一个姑妈qwq。。。。看科普感觉能懂为什么小樱被黑。。。但是其他两位是为什么呢求解。。。。他们两不是投票投上去的嘛?


53L

上位太快挡人路了呗


54L

楼上别乱科普啊,当时木叶和现在差不多青黄不接,因为种种原因那几年木叶走了好几个TOP,基本上就靠老卡一个人撑门面,剩下的都是一些已经过了上升期的老人老团了,当时前辈们都巴不得后辈争气点爬快点。


55L

鸣皇我不知道,佐倾城被黑不就是因为刷票机吗╮(╯_╰)╭他佐刷票机这个梗不是现在也常用嘛


56L

LS什么鬼,他佐刷票机说的是佐井好吗


57L

ls才是图样图森破,他佐刷票机说的就是佐助,只是现在大部分时候用来嘲佐井而已

佐就单指佐助,没有第二个佐,管佐井叫佐的你问问佐倾城家收不收

这位妹妹怕不是锌粉,建议再潜两个月补一下功课再出来说话


58L

作为一个理智佐粉表示……emmmm

刷票机这个梗确实是我家的,不能不承认……OJZ


59L 萌新

所以到底是。。。。?


60L

还是我来解释吧,其实就是当时佐粉为了给佐助一个好排位,组织人手集资大量购入CD投票,当时甚至有疯狂的佐粉一个人就投了几千票,就这样硬生生把佐助投到了速报第一,所以才被称为刷票机


61L

我就不懂了这有什么好黑的,集资啊冲速报啊,这种事情不是每家都会干吗?


62L

时代不一样啦

当年的人都比较单纯嘛,基本上就是买自己听的一张然后拿去投票

了不得的也就是买了三份打算收藏·自用·传教,一人三票也就是极限了

总选集资买盘艹票这个套路就是从佐倾城开始的


63L

从此总选举就从知名度大战变成了厨力大战,也不知道该说好还是不好


64L

毕竟人家是佐倾城,倾个家荡个产算什么


65L

楼上阴阳怪气几个意思?要撕敞开来撕

佐粉愿意给我佐花钱吃你家大米了?


66L

不敢不敢,夸你佐呢


67L

至少木叶运营还是很高兴的吧,就是从那一届开始总选举投票数量开始爆发性增长了,每家都是成箱成箱的买盘了


68L

别撕啊,吃瓜路还等着看科普呢

不过这都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吧,还亏得真有人知道啊

以前说木叶情怀老粉多我还不信,长见识了


69L

#删除#而且真的撕起来百万佐吹马上过来炸楼#删除#


70L

木叶的粉都比较长情……

而且除了某个团或者某个爱豆的粉,木叶还有木叶粉你敢信

就是只要是木叶推出的爱豆全部箱推不挑的那种


71L

是是是我见过!不记得哪年的木叶festival!我旁边不远就坐了个爷爷粉,每个团的call都会打!爷爷看起来起码六十多了,看得我瑟瑟发抖


72L

哈哈哈哈哈我卡老粉表示很能理解了

看到木叶推出新人都抱着一种“幼崽们真可爱啊”的慈爱心情x


73L

六十多岁的粉算什么,自仙可是做爱豆到六十岁呢


74L

六十多岁的粉算什么,三代爷爷可是在位六十年呢


75L

喂快住手啊!三代和自仙都被你们黑出【】了!!

这楼可是有萌新的!万一人家真的信了怎么办!!


76L

咳,你们跑题了

他佐的话题太危险了,我们还是来说鸣皇吧【不是


77L

对哦,现在佐为啥被黑已经知道了

那鸣又为啥被黑咧?

看你们的说法他应该不是因为刷票吧?


78L

虽然不是刷票....但是也差的不远...


79L

吃瓜吃瓜,不要欲言又止啊


80L

鸣皇这个事情吧,详细说起来比较复杂,简单的说就是他是被佐黑投上去的.....


81L

这……我应该吐槽当年的鸣皇居然要靠佐黑,还是应该吐槽当年的佐黑居然有这等能耐……


82L

#删除#现在想酸两句佐倾城都要看百万佐吹的脸色#删除#


83L

太子倾城本来就势均力敌,倾城家刷了票太子家找点外援补一下这个差距也很正常?


84L

楼上说的势均力敌那是后来的事了,实际上他们第一次参加总选的时候鸣皇还是个路人甲小兵乙呢


85L

鸣皇小兵乙听起来好新鲜xxx他不是火之意志建团的时候就定下的center嘛,他佐都那么红了鸣皇怎么可能还是小兵乙


86L

唉十五年鸣吹来认领

当年我鸣,不,应该说整个火之意志都不红,感觉建这个团的时候木叶也没抱太大希望吧,当时其实是恋团发展更好。

而且第一届总选的时候火团刚出道没多久,知名度什么的比地下偶像好不了多少

但是他佐毕竟神颜,火团还在宣传预热的时候就以一颜之力在我坛开了七栋楼,火团出道之前就已经一个人上了好多综艺

不夸张的说当时整个火团都没有他佐一个人有名

作为一个当年给我鸣投过票的人表示,当年我鸣自己的粉满打满算有个几百人也就到顶了


87L

是的...


88L

卧槽膜拜86L大佬


89L

膜拜86L大佬


90L

膜拜86L大佬QWQ

谢谢大佬支持当时的鸣鸣QAQ


91L

不是大佬啦_(:з」∠)_只是粉的久而已

买买盘投投票看看演唱会,也没为我鸣做过什么贡献_(:з」∠)_


92L

毕竟当初佐粉刷票那件事闹得太大,其实刷票这招佐粉之前也不是没人想过,但是基本上都是私下偷偷来的,只有佐粉刷的特高调,不光是粉丝自己集资,还拉着横幅上街拉路人捐钱,可以说是很败好感了。


93L

大佬不要谦虚了!我觉得从爱豆还没有什么粉的时候成为粉就已经是很大的贡献了!


94L

对的所以速报一出来感觉全世界都炸了

然后佐黑就结成了联盟,说要选一个路人甲投上去,而且要投的比佐高

不图别的就为了恶心佐粉


95L

所以就选了鸣皇?为什么他们不投自家担呢?


96L

因为当时火团就是木叶最新的新人了,其他的包括恋团都算是前辈

前辈赢后辈那都是应该的,达不到恶心佐粉的目的

所以当时佐黑觉得要投就投个本来不如他佐的


97L

所以我一直是真的服气鸣皇天选之子的设定,真的是运气好啊

当时就算是火团团内鸣皇支持度也不高

大家都觉得他那个捣蛋鬼的设定很熊很烦人

相比之下设定有点类似但是带着汪酱出镜的牙还比较可爱

结果.....我一直在想如果当时佐黑选的不是鸣皇而是当时团内第二人气而且和佐助人设接近的宁次,现在是不是又是另一番局面....


98L

对哦为啥不选宁次,我去翻了翻别的楼里做的总结

当年速报宁次还有排名呢,鸣皇直接都是圈外

投宁次不是还能省点票钱嘛


99L

因为宁次也盐啊

当时除了刷票佐倾城最大的黑点就是盐对应,次次event黑着脸对粉

不是偶像宅的路人哪懂刷票这种黑点

所以当时佐黑对路人宣传的黑点就是还没红就先狂,耍大牌什么的

一边黑一个盐对应一边要捧另一个盐对应不是很奇怪吗?


100L

呜呜呜我佐巨冤,我佐本来就不是那种笑脸迎人的角色啊

而且他也不是故意给粉甩脸色的,是因为鼬哥的事他自己本来情绪就不好啊呜呜呜呜....










TBC

评论(8)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