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代阵有新tag了吗

谁都行ball ball来个人和我唠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您想听啥我给您唠啥!!!!

【论坛体/爱抖露/全员粮食向】震惊!木叶发布会宣布佐助回归?![4]

阅读注意事项


第一条 一个可爱的论坛体,全员爱抖露,包括子代的小朋友们

第二条 除兄弟姊妹关系外,本文不存在一切原著血缘伦理关系

第三条 怕上一条理解不充分,特补充说明:本文只有前后辈,没有亲父子;只有卖CP,没有真夫妻。

第四条 时间线基本与原著相同,根据自己需要有所调整

第五条文中有大量向三次元借梗,但三次元原梗主【绝不】代表作者对角色的印象

第六条【粉丝眼中一切皆有可能】

第七条 主要内容都是饭圈撕逼


第八条 今天代阵tag喜加一本来决定更100楼以示庆祝,结果定今天的话题的时候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想了一个特别高难度的梗,最后因为想不出词卡文了_(:з」∠)_怕赶不上今天发只好换了一个话题插到前面更了今天的50楼,今天晚上再挠一下头争取写出来,明天更上100楼吧。。。。(诚招一个人陪我想词x有意者私信


前文

[1] [2] [3] 

OKOKOK?那下面开始






149L

朋友卡皇23333

主要是鸣皇对佐倾城的箭头实在太粗,明显就是眼里都容不下别人了那种

不管是男粉女粉有几个敢自比佐倾城的?

所以鸣皇的粉不分男女直弯都消停了

全都哭着给鸣皇点蜡x


150L

讨论你卡的基佬粉数量已经没有意义了,倒是你卡基佬粉里0和1的比例还值得研究一下


151L

给鸣皇点蜡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鸣皇已经算是佐吹了

所以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木叶那么多路人嘲佐

至少看在鸣皇的面子上也少说两句?


152L

什么叫鸣皇也算是佐吹了?!

鸣皇明明佐吹顶点好嘛?!!


153L

要不是版权问题(什么x鸣皇恨不得每年给佐倾城办生诞祭好嘛!

而且是在佐倾城完全不鸟他的情况下23333


154L

就是因为鸣皇zqsg的吹佐所以他佐才只是路人嘲而已

你是不知道当年他佐离开木叶的时候佐黑那叫一个铺天盖地

跟那时候比现在这点嘲讽简直温柔的像调情【。


155L

我觉得主要还是佐粉太招黑了,佐倾城本身人品挺好的啊?

反正他冷淡啊我行我素这些都已经是他的标签属性了,路人也接受了吧

(小声)况且佐倾城长得那么好看他干什么我觉得都能原谅


156L

理智佐粉表示真的是几粒老鼠shi毁了一锅汤

真正的佐粉哪个会去做给我佐丢脸的事?


157L

不不不楼上醒醒啊,根据比例你们应该是一锅老鼠shi混进去了一点汤


158L

并不好么,我加了好几个佐粉的千人大群大家都是每天和谐友爱的发发我佐的图,聊聊最近我佐的新情报,上半年那栋超高的所谓佐助石锤黑点楼大家都没怎么谈论,顶多是在有人造谣的时候发到群里大家讨论一下怎么澄清

在外面到处乱跳招黑的永远是那些只看了几张我佐的gif就在那边喊着自己是真爱的白嫖萝莉,不是很想承认她们是佐粉


159L

真的假的?佐粉是这么有素质的团体嘛?


160L

继续说,继续说

看佐粉互相开除粉籍最有意思了


161L

这边也加过佐的粉群,完全不是158l说的那样啊

就是一群萝莉在那边花痴他佐的颜幻想和佐恋爱啥的= =


162L

唉。。。就知道说了也没用,爱信不信吧


163L

摸摸理智佐粉

我个人觉得还是能看出来佐粉有几个不同的团体的

毕竟佐粉和佐粉有的时候根本不是一个画风x


164L

应该是幸存者偏差值吧

毕竟很多老粉的群都不怎么进新人了

萌新开的群老粉也不会去加


165L

毕竟老粉只有那么多,但是脑残Luli哪个年代都不缺,看开点噜


166L

哈哈哈哈哈哈161说的那种佐粉群我也加过

她们还喜欢给自己写人设,什么某某国的公主啦,什么某某知名女演员啦,什么佐助的贴身秘书啦之类之类的,还要配上她们不知道从哪儿盗来的插画作为自己的相貌,然后怎么认识佐的怎么和佐相恋的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167L

哈哈哈哈佐粉真有意思


168L

这不是佐粉只是萝莉粉好吗!谁家的萝莉粉不这样?!


169L

顺便一说他佐萝莉粉最喜欢的人设是佐助的妹妹2333

一进去就看到满屏的佐助哥哥2333

然后还会特别zqsg的说因为爱佐所以允许佐有这么多的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0L

佐助哥哥hhhhhhhhh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ω·`)


171L

挺好的这不是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2L

路人突然觉得佐倾城好可怜


173L

路人不用可怜他佐,报上你爱豆的大名,我分分钟给你找一个你爱豆的萝莉粉群出来你可以亲自去感受一下


174L

还是不了谢谢谢谢

我自认无福消受


175L

所以佐粉到底什么画风?


176L

大概就是之前说的那样咯

一种是理智佐粉,主要成分是他佐还在木叶的时候就在的老粉

基本上只在粉群活动,日常满世界寻找他佐的蛛丝马迹

不管他佐在哪个犄角旮旯里出了点什么东西都会马上开始组团买爆

对佐黑抱着不和他们一般见识的心态,大部分时候都安静如鸡

所以这种高端佐粉平时一般不怎么能见到


177L

安静如鸡的高端佐粉hhhh


178L

从那个时候粉佐到现在的粉现在少说也奔三了吧

年纪大了激素水平下去了当然就心态平和了


179L

说实在的这些佐粉也挺不容易的

他佐现在没有经济公司了,艺能活动突出一个随意

走到哪儿想起来出个碟,走到哪儿想起来出个周边,走到哪儿想起来办个event

五大还好,偏偏还老选那种名不见经传的小地方小厂家啥的

可以说是扶贫了【。


180L

这一点鸣粉表示还挺佩服佐粉的

发行方主办方名不见经传倒不是大问题

最主要的问题是这些出品方基本上都不会宣传要不就是没有财力宣传

即使这样佐粉还是能第一时间发现他佐又出东西了


181L

因为蒸煮日常人间蒸发,佐粉们练出了间谍一般的情报能力


182L

会不会是追踪了航班信息什么的

看到他佐到了哪里就马上查当地的发行商之类的


183L

emmm虽然大概也有这样的因素,但是肯定不是主要的

因为他佐反侦察能力强的一逼

我记得以前听佐粉基友说过他佐基本上不坐飞机火车这类需要实名交通工具

所以特别难找


184L

怎么搞得和个穷游背包客一样


185L

要是真的有航班信息之类的可以追的话怕是鸣皇第一个就冲过去了


186L

哈哈哈哈哈别说的好像鸣皇是个斯托卡一样好吗2333


187L

鸣皇当年又不是没干过这种事= =

明明自己在巡演中

结果一听说佐倾城在隔壁城临时有活动

啥都不管了直接冲过去了


188L

哈哈哈哈哈结果自己还差点没赶回来那次嘛!!!

那个也是CP粉津津乐道的大糖了!!

不过当年是鸣皇黑点来着_(:з」∠)_毕竟是耽误了工作


189L

还被佐粉嘲讽倒贴他佐失败x


190L

我鸣真的应该跟佐粉学习学习的说

每次都扑空不是CP粉都看的心疼

我记得我以前无意进去过一个大概是他佐高端粉运营的个站

妈呀满屏的情报,我随便翻了一下几乎天天都有更新

而且不光是周边发售这些多少能从各国新闻报导里查到的东西

还有大量的目击和疑似目击

我本着长见识的目的还特意收藏了,结果一段时间没去看

后来再想看看的时候发现网站已经销了


191L

你鸣居然没有混进佐粉群吗?


192L

木叶傻直太子嘛【。

不过他就算能想到要混也混不进去吧

毕竟画风太明显了分分钟掉马


193L

脑补适度啊

爱豆都是很忙的哪像你们想的那样有那个闲工夫混粉群

我记得以前我坛有开过贴8各家的行程表

鸣皇基本上每天就能睡三四个小时

其他时候不是在录制节目就是在办活动


194L

要注意休养生息啊,已经不是熬一整夜第二天还能战的小年轻了


195L

#删除#都已经是个欧吉桑了#删除#


196L

o( ̄ヘ ̄o#) !!虽然不知道够不够的上高端佐粉!

但是作为一个氪金党真的很想吐槽我佐都(TM)出些什么奇奇怪怪的周边!

其他什么儿童玩具、电击棒也就算了,居然连番茄酱都有你敢信?!


197L

哈哈哈哈哈迫真扶贫了2333

毕竟他真的愿意出东西办活动多少实力雄厚的公司抢着要承包


198L

对的,那些不知道哪儿来的厂家真的感觉都是要倒闭那种

有了佐倾城这么大的噱头都不会宣传,还要靠佐粉x


199L

突然吹佐


200L

停一停,佐粉表示不爱给我佐艹人设

就当我佐是钱花光了就随便出点东西攒一波路费吧










TBC 安、安全上垒了_(:з」∠)_

评论(11)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