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代阵有新tag了吗

谁都行ball ball来个人和我唠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您想听啥我给您唠啥!!!!

【论坛体/爱抖露/全员粮食向】震惊!木叶发布会宣布佐助回归?![5]

阅读注意事项


第一条 一个可爱的论坛体,全员爱抖露,包括子代的小朋友们

第二条 除兄弟姊妹关系外,本文不存在一切原著血缘伦理关系

第三条 怕上一条理解不充分,特补充说明:本文只有前后辈,没有亲父子;只有卖CP,没有真夫妻。

第四条 时间线基本与原著相同,根据自己需要有所调整

第五条文中有大量向三次元借梗,但三次元原梗主【绝不】代表作者对角色的印象

第六条【粉丝眼中一切皆有可能】

第七条 主要内容都是饭圈撕逼


第八条 有了新想法所以扩写了一部分,上一章也有点改动,如果大家愿意回去重看一遍的话就太高兴了,以及这章没啥鸣佐剧情占tag请包涵_(:з」∠)_


前文

[1] [2] [3] [4]


OKOKOK?那下面开始







196L

o( ̄ヘ ̄o#) !!虽然不知道够不够的上高端佐粉!

但是作为一个氪金党真的很想吐槽我佐都(TM)出些什么奇奇怪怪的周边!

其他什么儿童玩具、电击棒也就算了,居然连番茄酱都有你敢信?!


197L

哈哈哈哈哈迫真扶贫了2333

毕竟他佐真的愿意出东西办活动多少实力雄厚的公司抢着要承包


198L

对的,那些不知道哪儿来的厂家真的感觉都是要倒闭那种

有了佐倾城这么大的噱头都不会宣传,还要靠佐粉x


199L

突然吹佐


200L

停一停,佐粉表示不爱给我佐艹人设

就当我佐是钱花光了就随便出点东西攒一波路费吧


201L

哈哈哈哈哈番茄酱明明是他佐个人兴趣!!!


202L

我佐周边虽然奇怪但是质量都很好啊!

那个番茄酱也挺好吃的!

据说是生产厂家当地特有的番茄品种!

一开始是冲着我佐的特典卡片买的,后来还回购了


203L

楼上说的儿童玩具是指那个木质手偶吧

改了下脸加了个披风就当我佐周边开卖了

我至今不能认同那个简陋的脸是照着我佐的样子雕的....


204L

但是那个做工真的挺精致的关节也多

上手真的挺好玩的

看久了感觉也能接受那是佐助的脸

而且实在不接受不了还可以改雕啊

之前微博不是有大神晒改的包子脸佐助超可爱的


205L

我也看过!那位大神还买了大一号的手偶毛胚自制了鼬哥放在一起!

超屌的!!只不过大神自娱自乐不接单_(:з」∠)_


206L

什么电击棒啊那是应援灯好嘛!!!!


207L

。。。。放电的应援灯?


208L

不能放电怎么配得上我佐酷炫狂霸的气质,诸君有什么不满嘛


209L

不敢不敢,叹为观止


210L

分发光模式和发电模式啦,可以调的

不过我平时也是当做防狼电击棒揣包里的就是了


211L

卧槽那个可是麒麟五周年纪念live的会场限定啊!

外头都炒到天价了!我以为都是供着的!

还真拿来用啊?!!


212L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给土豪大佬跪了?


213L

给土豪大佬跪了


214L

给土豪大佬跪了


215L

所以为什么应援棒会有发电模式啊


216L

大概是....他佐是电是光是唯一的神话?


217L

不是土豪OJZ就是运气好当时抽选中了所以进场买的

那个应援灯原价并不贵,不过每人限买一个


218L

卧槽欧神啊!那场是四战以后我佐为数不多还算有宣传的event了!

诸君知道那场的抽选倍率有多夸张嘛?!!

我找了所有我认识的人去投结果一个都没中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羡慕啊那场还没有录影!!!!

可以说是超级想看了!!!唔诶!!!!!!

快告诉我我佐都说了什么!!!

去了那场的太太都只会噢噢噢啊啊啊连剧透都没有!!!!


219L

倍率有多夸张?有我卡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的时候夸张?那时候我卡可是两三年没开演唱会了粉都嗷嗷待哺,那个我都抽到了哦?虽然大概发动了二十来个人帮忙,楼上怕不是人缘太差了吧


220L

然后就是我感觉还是要解释一下

那个应援灯因为是麒麟的定制版所以配合麒麟主题做了放电功能啦

顺便一说那个发光模式的光线也是闪烁状的,挥舞起来也很类似雷电效果


221L

夸张多了!!因为那个场子小啊!!只能容纳一千人TUT

你卡那次演唱会可是十万人的场子啊


222L

你佐真任性啊,那么小的场子。。。准备让粉自相残杀嘛。。。


223L

因为是麒麟的纪念演唱会嘛,说白了就是鼬哥纪念演唱会

所以他佐坚持要在原场地办咯


224L

啊,主要是也没什么可剧透的

那场演唱会一次MC都没有,就是一首接一首的唱歌

最后直接大屏幕放字幕告诉我们没有encore了我们可以回家了_(:з」∠)_


225L

别提鼬哥!一提鼬哥我就要哭了QWQ


226L

唉...鼬哥...当年谁能想到背后的事情那么复杂...

谁又能想到那就是当时如日中天的鼬哥的告别演唱会了....


227L

我不信啊啊啊啊啊!!!

那至少告诉我麒麟的歌词啊!!!


228L

小小声说鼬哥告别演唱会不是在蛇窟办的嘛

蛇窟不小5W人啊,怎么变1000人的场子了


229L

你说的那个是鼬哥的限定复活演唱会

实际上鼬哥的告别演唱会就是在那个只能装一千人的乡下小场子


230L

该说不愧是亲兄弟?

明明有那么多好场子排着队任他们挑


231L

说是告别演唱会也不太准确,不过鼬哥确实是在那场演唱会当晚就在晓的官网上发布了公告说退出晓并且无限期退出演艺圈


230L

这确实不知道,毕竟晓都解散那么多年了,连官网的尸体都不剩了


231L

我靠我今天能在这里看到麒麟这个都市传说的真面目揭开了?!


232L

没唱麒麟,真没唱!以为我们去的人就不想听麒麟吗!

因为没唱麒麟大家都觉得肯定还有encore不肯走!

结果就真的没了_(:з」∠)_后来有情报证实我佐已经离开现场了大家才慢慢散掉的


233L

我不信!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4L

....麒麟纪念演唱会没唱麒麟....换我我也不信....


235L

永远是个谜了_(:з」∠)_传说中的,只唱过一次的,击败鼬哥的神曲_(:з」∠)_


236L

你佐就这么对千里迢迢赶来的粉丝吗,佐粉都不生气?


237L

别这么说,毕竟那场意义特殊,鼬哥嘛

我佐虽然对应盐,但其实对粉还是挺好的


238L

是的!我必须告诉你们麒麟应援灯当时配了一个说明书

主要是教你怎么调模式的,上面就写了放电模式可以作为防狼电击棒使用

然后最后散场的字幕还写了场馆偏远而且散场时间晚

回去的路上请注意安全什么的


239L

QAQ!!!!我佐真是太温柔啦QAQ!!!


240L

哇。。。。这么一说真是。。。。【汪的一下就哭了.jpg】


241L

还是很好奇麒麟,总归是唱过一次的吧?

难道就没有人看过鼬哥退圈演唱会?

就算粉也脱坑了,至少也会留下传说啊?


242L

就是因为那场并没有粉去看啊。。。

那场演唱会我佐和鼬哥都是瞒着粉偷偷办的。。。


243L

图个啥??


244L

图公平对决啊

当时其实是我佐和鼬哥私下约删号战

就不比粉丝只比纯实力那种

所以才特地选在一个乡下小地方

而且为了不被粉丝知道,一直都没有打上他两的大名

是裹着一个文娱下乡流动演出的名义宣传的

据说他两当时还自己亲自发传单来着= =


245L

一时不知道应该感叹他两真会玩

还是应该羡慕当时从他们手里接过传单的人


246L

当然是先羡慕啊!!!已经完全是嫉妒了好嘛!!!

要是被我知道哪个人当时没接我佐的传单我分分钟冲上去掐死他!!!


247L

应该没有吧,就算不认识人,也很难拒绝那张脸啊


248L

那个小镇一共就几万人,当时1000人的场子可是坐满了还有人站着的

只能说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耿直的颜汪,汪汪汪


249L

而且是下午发传单傍晚就开演的,这个号召力已经很惊人了


250L

本来还挺严肃,结果看到删号战和文娱下乡瞬间笑出声










TBC

评论(4)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