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代阵有新tag了吗

谁都行ball ball来个人和我唠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您想听啥我给您唠啥!!!!

【论坛体/爱抖露/全员粮食向】震惊!木叶发布会宣布佐助回归?![8]

阅读注意事项


第一条 一个可爱的论坛体,全员爱抖露,包括子代的小朋友们

第二条 除兄弟姊妹关系外,本文不存在一切原著血缘伦理关系

第三条 怕上一条理解不充分,特补充说明:本文只有前后辈,没有亲父子;只有卖CP,没有真夫妻。

第四条 时间线基本与原著相同,根据自己需要有所调整

第五条文中有大量向三次元借梗,但三次元原梗主【绝不】代表作者对角色的印象

第六条【粉丝眼中一切皆有可能】

第七条 主要内容都是饭圈撕逼


第八条  看了评论以后突然开了新脑洞于是重写了后半部分www改了以后感觉整个也变有趣了,果然还是需要唠嗑啊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www

其实不是没话题可写,而是我卡在了衔接的部分。。。因为不喜欢强转话题,就算是跑题也要跑的有理有据才行。。。。。。。真的,真的,诚招唠嗑对象,不图别的督促我更新也行啊TUT已经从上周的日更变成这周的隔日更,再这样下去就会渐渐周更,月更,年更,然后停更了TUT人的惰性是永无止境的啊!!!【虽然这个文从哪开始看到哪儿截止好像也都无所谓的样子xxx【PS:过渡章都有点无聊,但是还想希望大家能给我评论


前文

[1] [2] [3] [4] [5] [6] [7] 


OKOKOK?那下面开始







349L

据说当时鼬哥复活演唱会会叫上佐助就是因为当时鼬哥的身体状况已经没办法一个人撑全场了QAQ


350L

完了,怎么越说越。。。


351L

收起你们危险的想法!!


352L

不说了,鼬哥生日快到了(看了看柜子里的佐助海报)


353L

如果是鼬哥的话.....有复数的周边我也愿意的!【抹泪


354L

要不咱们到时候组个队一起……


355L

我觉得可以,那咱们去哪儿呢?去蛇窟好还是去麒麟旧址好啊


356L

我觉得不行!!!!

提醒一下你们不要搞事情啊!!!

姜来[哔——]出了问题!!!你们一个都跑不掉!!


357L

就是啊诸君你们清醒一点!

你佐周边肯定你佐自己给鼬哥烧过了


358L

与其烧了不如给我啊!知道佐倾城的周边都什么市价吗!!

我可以用纸钱跟你们换!大量!管够!


359L

那啥、虽然很热火朝天的样子的但是我想说

不管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这个话题都不太好吧


360L

纸钱留着烧给你自己吧


361L

鼬粉默默表示佐助周边好买吗,有什么在架嘛,这边也想....


362L

喂喂鼬粉居然要跟着佐粉一起发疯吗= =


363L

又不是十年前,现在几乎已经不分什么鼬粉佐粉了吧


364L

哇....我出门之前点开这个帖子

去楼下小卖部买个瓜子火腿肠的时间你们就翻页了....


365L

这可是标题挂了佐倾城的帖子,LS是不是对佐倾城的流量有什么误解


366L

我不是我没有!!萌新瑟瑟发抖.jpg!!!


367L

我佐的帖子就算灌水也要给你翻十页(´·ω·`)

开玩笑的23333


368L

我佐周边挺好买的,真的,业界良心


369L

看到楼上的话吓得我打开了拍卖网看了一眼

我没记错啊还是那么多个零啊?

莫不是楼上是穿越的,能从您那边批发点我佐周边过来吗?


370L

哈哈哈哈哈哈中古不算啦!

我佐虽然没啥在架,但是基本上每次都是受注生产

只要赶上预约期都是100%能买到


371L

而且预约期一般是一个月起步,粉佐这一点上还是很幸福的(´・∀・` )

不过那些永远“后知后觉错过了”的人就当我没说╮(╯_╰)╭


372L

然而受注并没有什么卵用,只要一切立马开始飙升到天价


373L

可是虽然受注但是日常每人限1_(:з」∠)_这对习惯性收3的人来说太痛苦了


374L

因为不鼓励粉丝重复购入,所以没办法咯

我觉得也是为了避免有倒爷大量囤货倒卖吧

我佐不希望粉丝浪费钱啊,真的是优质偶像了


375L

是的,我佐除了周边奇怪了一点别的部分都挺良心的

就之前说的那个番茄酱卡片

本来以为绝对是那种食玩卡一类的需要反复买反复收集的

结果仔细研究了一下发现是买那个三个一盒装直接送整套


376L

别说了,当时好多不看详情的小可爱为了刷卡片跑去买爆了不限购的那个单个装番茄酱,拿到手才发现单个装不送卡片,我数了数大概有三十万吧


377L

三十万佐粉未能通过此智力检测hhhhh


378L

没有30W那么多啦,毕竟是冲着刷卡片去的肯定是一个人买几十上百罐的那种,而且我觉得那个时候大头应该是指望倒卖的二道贩子,毕竟送全套卡片的那个三个装礼盒限购1啊

379L

大头明明是我鸣,我觉得我鸣保守估计承包了三十万中的三万吧


380L

结果第二天那个网站直接在点单个装购买的地方做了个弹出提示

“此商品不附赠佐助周边,您确定购买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81L

那天买了单个装3个以上的联系厂商都可以补发一套卡片来着

不过多的就没了:)剩下的就当交了智商税了吧

顺便佐粉没怎么关注过你鸣,请鸣粉来讲解一下你鸣智商


382L

佐粉真的活在我国吗....那年年庆木叶全公司上下都发了番茄酱,连扫地阿姨都有,人手一罐[虽然并没有透露牌子,但是emmmm大家都懂]


383L

hhhh说不定鸣皇不care周边,只是想给你佐艹销量呢【努力给鸣皇的智商挽尊


384L

每次他佐一出东西鸣皇就恨不得真的能分出一千个影分身去买,然后发现自己只有一张身份证XD


385L

然后一千个影分身为了争夺唯一的购买权打起来嘛23333


386L

快够了你们好烦哦hhhhh现实中哪有影分身术(等等结果在反驳这里嘛


387L

楼上你自己把槽吐了让我们楼下的怎么办,绝望#手黄再


388L

嗯。。。因为你们看。。。木叶的福利一向都很好啊。。。。

每年除了发奖金以外还会发很多实物福利嘛。。。。

就。。。番茄酱反正大部分人都会吃嘛。。。就很实用啊。。。

嗯。。。。我编不下去了OJZ


389L

楼上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啊!!坚持住!!!继续编不要停www


390L

这就是后来我佐出蜜柑海报那年木叶发蜜柑的理由?


391L

哈哈哈哈哈哈恋爱中的人智商总会捉急一点大家体谅一下啦、体谅一下_(:з」∠)_


392L

我的天呐,木叶上下多少人啊,那得是多少张海报啊!!

有狗仔提供一下鸣皇住址嘛!!我要去打劫我佐的海报!!谁也不要拦着我!!!


393L

WOC不是佐粉不关注他佐周边都知道那个奇葩的蜜柑海报

真佩服佐粉那种海报都能炒到那个价....


394L

楼上“那种海报”是几个意思??

蜜柑海报里我佐霸气而又不失亲切,淳朴中透出酷炫,冷酷的眼神中流淌出丰收的喜悦,不是十分符合五讲四美三热爱嘛!


395L

那远照而来的夕阳是什么颜色?橙色!!

那系在我佐腰上的围兜是什么颜色?!!橙色!!!

我佐的纤纤玉手捧着的蜜柑是什么颜色?!!橙色!!!!

这是什么?!!!!这是我佐亲自发鸣佐糖了啊!!!!!


396L

疯了、疯了、都疯了.jpg


397L

感谢楼上佐粉和鸣佐粉带来的表演,大家热烈鼓掌~

小朋友们,现在明白蜜柑海报为什么炒到天价了嘛~【手动斜眼


398L

本来那个海报是不限量的,因为是买一箱蜜柑送一张海报

毕竟一箱蜜柑那么贵大家顶多买个一两箱过年自己吃也就够了

那年好像是蜜柑滞销才想到要请他佐去宣传,所以也难得没有限1

结果没想到因为怼那个海报的人太多,最后预定量超过了产量....


399L

被活生生买成了限定23333


400L

....佐粉对鸣佐粉抠糖的功力叹为观止.....










TBC

评论(15)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